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廣瀬智紀 Fan Meeting Shanghai 2017 Repo

Repo個人向,如果有記錯記漏的請賜教。


- 桌上水瓶插吸管,可以這很巻ちゃん

- 一進場跟翻譯推來推去誰先坐www

- 看到螢幕上的广字很意外,因為他以為中文字會比日文漢字複雜,結果卻是更簡單了(所以你快來香港見識繁體字啊!)

- 開始的時候他手掌寫了很多貓紙,嘗試用中文跟我們說話,發音其實算挺標準了,覺得他挺有學中文的天份

- 然後播了昨天去上海動物園的自拍片段,是經過大家投票徵集的行程,自拍棒拍的,就戴著昨天那幅圓框眼鏡,下雨了因為他是雨男,說星空(?)雨傘很可愛(此處應有淘寶同款)。無論是趴在旅遊車、不會把影片變焦還把螢幕調暗了、隔著手機螢幕摸熊貓的他也好可愛。他說當然要看之前不知在哪裡看過熊貓抱著訓練員腿的片段覺得很可愛就沉迷大熊貓了www(我覺得此處應@ 千子もっくん

- 說到昨天吃過什麼食物方面,有紅燒肉、松鼠桂魚、鹵肉繞飯,都嘗試用中文講出來,最後那個覺得有點像大阪風味

- 雖然都是亞洲國家,但是上海和澳門感覺和日本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 到遊戲環節中文猜猜看。有九宮格讓他選,1 2 3是1分、4 5 6是2分、7 8 9是3分,選三題要總共加起來有7分,贏了有獎勵輸了有懲罰。第一題選了1的太陽,他很快就猜得到基本上都不用提示。第二題選了8的甜甜圈,最開始他只從甘字猜到是高興的東西,然後是舌+甘猜到是食物,後來他真的沒法猜到就使用了唯一一個機會問現場觀眾,抽中那位太太做了個圓形的形狀他很快也就猜到了。第三題選了7的牛郎,大家看到題目都尖叫了出來www 有太太把夕妃的名字叫了出來,所以他也很快猜到了。他初時很害羞就小聲對翻譯說了ホスト叫他幫忙說,然後翻譯不肯www 他只能自己說出來,最後翻譯也跟他說了另一個牛郎織女的解釋,因為翻譯之前不小心把中文說了一次XDDD

- 獎勵是小籠包,雖然被燙到口了但還是覺得很好吃。他覺得意外的是日文說的小籠包也是指煎的那種,也用中文說了一次生煎

- 之後的是之前徵集過的Q&A環節。第一題問他以後有什麼角色想演,他說是沒有原作的角色,因為他想要演一個只有他創造出來的角色(大概意思啦)第二題問他有什麼尊敬的演員/導演,他第一反應就是西田大大,說西田有很好的指導,很嚴厲會要他做一些沒法做到的要求,然後做不來的時候會一起商量解決辦法。第三題問他有什麼角色是絕對不會讓給別人演,他講了卷島啦但是因為自己是二代目,後來drama又讓馬場良馬演回去,再看馬場的演出覺得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又說到了鑽A的降谷也是不會讓給別人演的(我也希望別換人啦)但是非要選一個一定是夕妃,因為是他第一個演的只屬於他的角色。本想沒時間了但他硬是抽了第四題,問了High&Low他演的角色是怎麼樣,他也沒能很好說明,角色名字是マルコ(小丸子),除了他之外別的新角色也是用經典動畫角色的名字來命名,說了他團是尊重女性的暴力團,自己的角色是又熱情又冷酷的角色所以很好投入。

- 推銷了一下會場限定T(上海的字是熱情的紅色)還有帽子

- 唱歌環節沒想像中有candy light。第一首唱了world beyond the destiny,因為這歌是跨越命運他覺得跟越過日本和中國很像,燈光打得很好他很帥。後來詢眾要求就encore了,居然是千里之外www(他說的時候很像candy light,我想這歌是對應上一首吧,離別的歌)他為了這此演出苦練這歌,然而除了副歌外並沒有人聽得明他唱什麼www(可見學中文不應學周杰倫要學費玉清x)

- 最後抽獎抽了三位太太直筆明信片和追加的動物園Cheki,是和熊貓、長頸鹿和獅子的合照

- 他說可以的話想如果可以的話想每週搞一次粉絲見面會www不wwww

- 握手的時候我握了他的手很久才說得出あたしは香港のファン、ずっと応援するahxgfgxh(最後打結了)他很耐心聽我講完,走的時候差點忘了拿直筆生寫還好staff叫住我。直筆送的是星塵官網那張官方照,水得不知道說什麼好。我體溫是比較低的,握手時也沒覺得他的手特別暖或是特別冰,溫度跟我的差不多所以握上去沒多大感覺,說不定他體質也是比較虛吧?


- 拍cheki的時候我居然抽到第一個拍,坐著拍太欺負穿裙撐的我,所以照片P過再放吧x 本來想拍heart但他說Peace我就傻了。坐上去時撞到了椅子,他跟我說大丈夫,哇好溫柔。最喜歡溫柔又愛笑的人(大哭)拍完回頭跟他揮手再見了

- 這次的翻譯小強(tomo叫他つよぼん)太給力,除了敬語不太會說外也不擅長照稿讀,至少他做了資料搜集。這家公司感覺也是做這種活動做得很好,希望還有機會參與他們的製作。

- 他今天穿的褲子太醜,還好他人太帥

//////////下場//////////

- 後悔最後沒能多買張明信片寫第二封信(repo)給他

- 中場staff買了很多一點點奶茶,推想他也有喝

- 上場ppt打錯字的Shanghi修正了www

- 晚上換了衣服,一般西褲但上衣品味還是很可怕

- 上場FC區基本都是看橫顏和背景對付費會員也太差,下場VIP區就很多正臉,為什麼這個人360度都那麼好

- 坐下以後拿起了會場限定帽和衣服,然後對我們說買買買wwww翻譯也說他沒教他這種啊wwww他自己好像也說得很興奮啊真的被喜歡的男人硬銷了

- 食物方面,早上吃了自助餐,他很喜歡吃自助餐因為可以吃到很多種類的東西(我自己推算他住假日酒店吧好後悔)。這裡的荷包蛋就是蛋黃都搗爛了www(這什麼鬼)說上海有西瓜汁好不可思議,像是在喝西瓜一樣很好喝。因為日本的西瓜都是整個吃的。來到這裡知道中醫說像冰啤酒這種冰的對身體不好覺得好意外,日本想是喝冰的,然後西瓜汁也是常溫的


- 晚上的影片環節是外灘,但是播的時候播錯動物園了www播完動物園後外灘的照片非常高質,不出生寫太浪費了,可惜字幕把他名字打成広了

- 到Q&A環節。第一條是問他出過澳門這種國外的寫真,還有機會出其他嗎?他說這是公司安排的不是自己能控制,能到國外也是很好的體驗,剛才上海外灘的照片也等是一種寫真吧,翻譯也說會盡量安排機會讓大家拿得到這些照片。第二條問題是有個粉絲非常喜歡小牛郎,想他現場撩妹,情景是遠距離戀愛,女朋友是上海人,要他想像離別時會說什麼話。他看完問題馬上害羞到想把問題放回箱子www在群眾壓力下翻譯讀出了問題,他說想不到想要最後才答(翻譯還差點誤會他的意思)第三條問題是問他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他說是整天愛笑的(他可能在說我x),但是也會喜歡不喜歡笑的因為作為男性會很想把這種女生逗笑。第四條問題是他有壓力的時候會怎麼抒緩,他說現在沒壓力就反問翻譯有壓力嗎(翻譯表示很大壓力)本來也是想最後答的但是翻譯不給,他就說會泡入浴劑跟喝茶,特別是喜歡茉莉花茶,還會對枕頭唱歌www因為他覺得自己唱歌不是很好聽所以對著枕頭唱就沒人聽到,現場還裝樣子唱了幾句應該是機械人動畫的歌吧(不認識),說是這樣的歌很激厲人。第五題是抽現場觀眾問的(那位太太原本是用日文問的,但是他叫她把自己當成是來自中國的廣瀬智紀www),問了十二月髑髏城怎麼了,他講起自己作為演員也留意到網絡新聞東京有個360度有觀眾席的新劇場,知道新感線劇團最有名的髑髏城七人會在這裡演時就覺得一定要去看,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出演,說到鑽A時也是本來有看過原作,第六感覺得自己會演出試鏡的,然後公司原來就在安排,這次也是第六感。不過翻譯說到自己也有看鑽A動畫,但是他是喜歡榮純這個降谷的敵人www結果他有點沮喪www

- 歌唱環節還是world beyond the destiny,穩定發揮

- 晚上的遊戲是啞謎猜猜看,也是像下午的九宮格還有題目分數,但是換成他問問題再抽觀眾答。說到獎罰的時候他居然說還有這種操作www誰教的www(最後這個梗我們晚上就一直玩)每做一個動作之前他都要求翻譯說123。第一題選了8,他就作了一個投球動作然後就扇了扇很熱的樣子,大家都覺得這那麼容易怎麼可能值3分,可惜答的觀眾大概是路人吧,第一次答了棒球第二次答了投手最後才改成降谷曉,勉強算對吧因為下場沒提示。第二題選了5,因為從下午一直沒試過兩分的題目,他說這題猜不到就過不了自己,然後做了一個本來信心十足在考試拿到100分,結果沒寫名字只能被當成0分的男人,完美完成這個氣餒情況的默劇,唉這種演技超好人還超帥的人哪裡找x 觀眾也答對了,大家都說這題怎麼可能是兩分。第三題選了9,他做了一個自由游和背泳的動作,最後游完還把泳鏡甩在頭上,大家都自作聰明猜是男水但結果居然只是普通的游泳www沒辦法這就輸了

- 懲罰環節他看了看後台就進去了,離開的時候有人猜他是要罰模仿還是扮熊貓,結果他真的穿了熊貓裝出來www一出來就抱著翻譯的大腿,抱兩次了翻譯都怕自己生命有危險。他本人還是有點害羞,不過大家都說他好可愛。他說作為懲罰要穿到最後,翻譯說穿這個不夠懲罰,於是要他穿著熊貓裝唱歌,那當然是難得苦練的千里之外,還要穿著熊貓裝扭屁股,比下午忘詞還嚴重最後都是哼著完的

- 還是抽了三個太太送明信片和cheki,跟上午的差不多但其中一張cheki是他在扮熊貓

- 最後他也是記得要撩妹,現場背景音樂也為他配上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 www(他對staff的反應比了個讚)「我是一個日本人,這次因為工作關係來了工作,但我並沒有把這當成工作,我是特意來見你的,我快要回到日本了,請不要因此寂寞,往後分開的日子我們彼此都要努力工作,讓自己能成為更好更好的人,我要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而你也要變成一個更優秀的女人,下次請來日本見我,我會真誠抱緊你的,我愛你。」因為大家都懂了翻譯覺得自己翻譯的話就沒意思了所以沒翻譯,但他要求翻譯在後台時對自己用中文說一遍www留在最後說真的是有意還是無意啊,幸福死了


- 感言時說了希望下次能在下面更大的會場搞見面會,也像剛才說的會成為一個更好更好的Tomoki,除此之外也希望大家能來日本看看他,愛してる(雖然他說過自己不會撩妹但是他好像只要入戲了夕妃上身就沒問題了,太會撩)

 
- 脫下熊貓帽時頭髮都變形濕了,燈光下還穿這套連身絨毛真的很熱,辛苦了

- 最後拜拜的時候我對他飛吻然後他也回我一個飛吻,全場尖叫但是我強調他不是對你們是對我x

- 握手時跟他說了愛してる、一生懸命頑張ってくださいdgcxghc(努力學花陽語氣但還是打結了)回頭跟他揮手拜拜他也有跟我揮手。


- 物販的staff跟我們說還可以買買買wwww


- 最後散場時他出來了跟大家用中文說我愛你⋯啊我也最愛你啊(大哭)此處嚴禁拍照


最後還是發loft好了⋯我想起什麼就修改什麼發太多次長微博不太好orz

标签:廣瀬智紀
评论(1)
热度(3)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