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5/4

對不起我居然遲到了…還是他媽的5日…(跪雪地插J
讓我回想一下這幾天都在幹甚麼
1號-畫畫畫 (草稿)
2號-將手機從android4.0刷回2.3
3號-畫畫畫 (描線)
4號-畫畫畫…天啊11點前肯定畫不完 (描線)
5號-同學生日前夕弄蛋糕
6號-同學生日
7號-畫畫畫 (描線+底色)
8號-畫畫畫 (上色好難看→砍掉重練)
9號-畫畫畫 (上色+後制)→終於畫完了
我真的有在努力啦(噴淚

但是還是畫得好難看(爆
話說我最初畫CG時是畫男性向萌蘿莉起家的,所以色感一直都回不去…orz好難看
勸有心想嘗試畫電繪的人一定要目標明確不要走錯路,很難回頭的
大概就模擬靜雄身上打了藍光燈,臨也則是紅光燈(照應ALTER PVC包裝盒的顏色)衣服都是黑色但因為打燈問題看起來就不同了
其實我覺得以靜雄的怪力一隻手指尾也捧得起臨也(?)不過最後還是畫了左手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必要從頭學起啊,基本功超差的www特別是光影的部份
最近聽說有線稿畫師這種東西,應該是只畫線稿不用上色吧,我覺得自己單看線稿還挺好看呢(自我放棄
薄塗好浪費時間,還是半厚塗去嚕~~
(自從上次畫過那幅勇俠青春謳後我就知描線那麼認真也不會有人留意,色彩能毀掉一切)

最初…是想用來當新刊封面…又決定不了怎麼裁…於是把畫布開得太大,平日的一倍有多
現在,我甚麼都不想幹。

然後我要去趕作品集((不然說不定會再遲一天

评论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