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巻ちゃん@髪型実験室

前幾天被山風推下了弱蟲坑…不過只有看漫畫,沒空看動畫
我以為是個池溏,踩進去才發現是個沼澤…爬不起來了腳被泥抓住…

不知不覺就畫了怎麼回事!!第一次沒看完就畫了啊…
強制中止不可以再畫下去!!!上面這幅只是小畫家截圖我沒save原圖(原本企圖厚塗那樣
我覺得骨架錯到很離譜…但…不知為甚麼放在小卷身上就好像很合理(?)

本命東卷,然後今鳴和青手青也吃,山坂有待觀察
可能我真的對不要臉口出狂言的攻情有獨鍾,又或者是卷島前輩實在太美…哎呀一摔就摔到重傷,嗯雖然說不定很快會爬牆…(因為沒看動畫=少留意周邊=很難待得久
沒看之前我以為我會喜歡真波,結果居然是小卷真是我意料之外www

現在漫畫才看到超前動畫一點點的位置…但我要先停下來了,一來想補完東卷那幾集動畫,二來我急需將自己沖下廁所!!真魔國我來了!!

评论(1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