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东卷】情景假设

  • 东堂尽八ⅹ卷岛裕介,恋人前提设定

  • 318话卷岛回国捏他

  • 4个不同平行世界的段子

 

α

卷岛回来当天喝了很多酒,喝得烂醉酩酊。

在意识模糊中,他不小心按到电话簿中最常联络的那个电话。

 

东堂半夜接到卷岛的电话,又兴奋又惶恐。

来电显示是卷岛在日本的电话号码,虽然东堂对卷岛主动打电话给他和他现在人在日本这件事感到很高兴,但电话里的卷岛一声不吭令东堂很害怕他是不是出了甚么意外。

东堂迫不及待骑上Ridley,想赶紧前往卷岛的身边。

连续不断骑了五、六小时,掏出卷岛离开日本前配给他的备用钥匙——他偶尔会到卷岛家坐坐感受他生活过的气息,不过卷岛本来只是希望自己不在家时有人能帮忙看家。

只见卷岛瑟缩在沙发上,茶几上堆满了空的啤酒罐。

他的脸很红,半张半合的嘴让人很想亲下去,而东堂真的就这样做了。

卷岛挣扎了一下就睁开了眼,但醉意还未解。

「东堂…?你是东堂吗?」

他眼中就只有看到面前有个戴着发箍黑色头发的人,糊成一团他不肯定是不是东堂。

东堂抓紧了卷岛的手。

「小卷我是东堂啊,怎么了?为甚么喝得那么醉?甚么时候回来的为甚么不告诉我?」

卷岛伏在东堂胸前,不想让东堂看见自己现在的脸,然后东堂感觉自己的T-shirt湿了一大片,看见他这样的东堂不打算再过问,卷岛想说的自己会说。

过了很久,卷岛才开始说话。

「老师…老师…说我…没有…嗝…才能……嗝…但是哥哥…对我…一直…嗝…我…我…不想…回去了…嗝…救我…」

东堂心想小卷现在一定很难受,他知道卷岛有多喜欢时装设计,也知道他被哥哥付予很大期望,但他不懂安慰的说话,因为连他也不能理解卷岛的风格。

「觉得痛苦就别再勉强了,回来日本吧,我不想看到你难过…对呢小卷要来我家打工转换一下心情吗?」

卷岛没有回答,滑在东堂大腿上又睡着了。

 

β

「果然在日本一定要泡温泉咻。」

从英国回来放暑假的卷岛如是说道。

「是啊,你喜欢的话我可以让你每天都泡。」

东堂为了招呼卷岛,特意跟姊姊请了一天假。两个人泡在旅馆内的独立温泉,有点挤但卷岛并不讨厌。

「说甚么傻话啊…明天我就得回去英国了。」

东堂抱着卷岛的腰,一脸想哭的样子望着卷岛。

「不要!」

「之前我以为三年很快过,结果才一年我就难受得要命,每天都想打电话给你又怕妨碍你休息,放假时又不能跟你一起爬坡,我简直每分每秒都想骑上自行车骑到去伦敦找你!虽然这样说好像很自私,不过时装设计不是到处都能念吗?回日本好吗…」

东堂的声音有点沙哑,忍了一年的话终于忍不住说了出来。失去过才懂得珍惜,东堂是感受到了。

卷岛抓了抓头,又看看自己身下的东堂。

「那个…嗯…导师好像满欣赏我的…我大概能提前修完学分回来的…所以再忍耐一下吧咻…」

「真的?」

卷岛别过头,不敢直视东堂发光的双眼。

「嗯…」

 

γ

『东堂,哟。』

『小卷!!!?难得小卷主动打电话给我呢,有甚么事?』

『东堂…我能在你家寄住几天吗?』

『可以啊…咦等等小卷你刚才说甚么?来我家住?真的?』

『其实是我不在日本的时候把房子租给别人住了…刚回到日本,现在没地方住…所以…』

『小卷你现在在哪里?』

『成田机场咻。』

『我现在就去接你!很快!你等着我!』

『不用了咻……啧,已经挂了吗?』

本来卷岛想先自己回总北自行车竞技部放下行李再去支持小野田他们,不过飞机延误了6小时,他现在必须先赶去日光市。

 

JR路上东堂一直想着要怎么招呼卷岛好。

「小卷说是来我家住…不是来旅馆啊…家里的话没空房间呢,难道我终于能跟小卷一起睡!?虽然主动诱惑我的小卷也很可爱,不过未结婚之前就一起睡好像不是太好吧……」

乘了两小时车,东堂终于到了成田机场。

『小卷~我到成田了,你在哪?』

『栃木咻。』

『欸?』

『就说不用来接我咻…啊刚刚你的后辈真波经过了,真是的小野田落后在哪里啊咻…』

『小卷你在看IH吗??』

『当然啊。』

『我现在就赶过来——』

 

δ

「好久不见,东堂。」

当身穿工作服的东堂看见原本应该在英国的卷岛出现在自己店里,吓得把手中的木盆都掉在地上,然后又冷静下来。

「小卷,是不是太想念我的脸所以提早回来了?」

「是啊,东堂快跟我结婚咻!」

东堂心想这才不是小卷啊我的小卷哪有这么率直!

「说,你是哪里来的冒牌货?」

他马上捧起卷岛的脸,想找出人皮面具的接合位。

「搞甚么啊咻…我是你的裕介啊…」

害东堂差点想吐血,小卷甚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我呢…在英国接触了很多不同文化的人,我的价值观似乎有点改变了。在英国同性恋是一件很平凡的事,同性之间也可以结婚,所以尽八,我们结婚吧。」

等等虽然小卷跟自己提出结婚一事可遇不可求,但是这样的小卷还是小卷吗?而且让小卷来求也太随便了怎么能接受?父母那边很难搞定啊,小卷的父母是洋派应该没问题,但自己是唯一的儿子啊如果姊姊可以帮忙就好了…

「说笑的咻。」

「哦哦…」

东堂实在不懂这些外国式幽默。

 ==============================

虽然,正常来说小卷只是暑假回来日本顺便看看IH支持总北他们www
在319之前让我先妄想一下其它可能性www(等着被官方打脸)
另外空难是不可能发生的,这是一部运动漫画,连最危险的网球运动也未曾出现过死人…单车又怎么可能呢?(安心)渡边大大是没理由弄死一个角色的。而我作为一个二次创作者亦坚决不无缘无故写死角色,除了死这种cliché的题材外难道就写不了虐?活着虐的比死着虐更虐吧?

啊,还有小卷念时装设计是捏造的
因为卷岛的哥哥是在英国当时装设计师,哥哥有说过卷岛的品味在英国或许可行,所以有时会请他帮忙(来源:签名会上的情报
写的时候一边看资料怕写错…然后在家不停尖叫到失控喉咙都干掉(即使只是搜寻神奈川到千叶的路程…)
不过一个人爬坡真的好寂寞_(:з」∠)_ 没朋友没朋友没朋友_(:з」∠)_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