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新荒】Blue Moon

  • 新開隼人ⅹ荒北靖友(♀)

  • 荒北單方性轉雷注意,OOC

  • 爛尾


夏天又悶熱又潮濕的天氣,讓人感到很煩躁。
荒北靖子這幾天的心情就特別差。
女子自行車部的她平日訓練量絕對不會比男子組少,然而她今天卻大字型躺在醫療室裡一動不動,享受著空調。
熱死,整個人都在發燙。

新開從女粉絲網絡龐大的東堂口中得知靖荒北今天蹺掉了部活。
荒北原本就是個不受女生歡迎的涉谷系辣妹,要不是福富要求東堂管制一下旗下粉絲別讓其他人對荒北出手,荒北真是被人打死了也不會有人知道。
課外活動結束後,新開到醫療室找荒北。
已經過了放學時間,連保健老師都只顧下班,沒盡責檢查還否有人在。
現在醫療室只剩下新開和荒北兩個人。

荒北睡得很熟,閉著眼不嘮叨人的荒北很好看,雖然經常日曬訓練但臉還是白得像陶瓷一樣,彷彿輕碰也會碎掉,下眼睫毛很長,閉起眼就看得更清楚。
不過她睡姿並不好,曾經長期燙染受損的長髮散開,兩根蔥白的大腿一隻竪起在床上、一隻隨意擺放在床邊懸空著,肌肉長得很均勻,沒有影響到女性的線條美。
新開畢竟是個正值青春期的正常男高中生,看到這種場景不禁吞了一下口水。
他終於想起他來這裡是為了叫醒荒北。
「靖子,快醒啊,晚飯時間要到了。」
新開拍了拍她的肩膀,他已經餓得忍不住先吃起能量棒來。
「唔...」
荒北不太願意醒來,甚至有點起床氣。
「幫我跟小福說一聲,飯我不吃了,好累...喂你在幹甚麼?」
「靖子的大腿好像很好吃…」
新開依從本能咬了下去。
滾開啊呆茄——荒北本來想這樣說,但是她熱得心情太差,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了甚麼。

「要做嗎?新開。」






End

=============================

簡單來說就是我一個星期前將自己的生理痛楚發泄在荒北身上,躺在床上用手機打就比較短了…嗯上面的靖子是生理期沒錯

但是拖延症之下過了幾天就完全沒有那個痛到生きてる的心情不想繼續寫,只好把肉砍掉了(喂)

好吧劇透一點…

最初新開還能忍得住不出手,怕傷害到靖子,不過靖子說到哪有辣妹還是處就不小心開啟了箱根直線鬼的開關,事後看到床單有血新開就後悔了,靖子說沒事只是她剛好那個來了(其實她本來還真是處啊騙了新開而已),然後勇敢的少年快去洗床單吧別讓校方知道,壽一和東堂很擔心他們沒吃飯行不行(X

啊順帶一提Blue Moon是指不常發生的事情,moon字這裡語帶雙關啦(ry)水樹奈奈有首歌也叫Blue Moon很好聽,沒記錯是守護甜心的歌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