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东卷・新荒】同是天涯沦落人

  • 东堂尽八ⅹ卷岛裕介;新开隼人ⅹ荒北靖友

  • 卷岛和荒北都没有出现

 

「昨晚…还好吗?」

「啊嗯,被你发现了呢。」

「当然啊,那杀猪般的惨叫声,温柔一点吧。」

「没办法啊靖友太可爱了。」

「唉。」

「怎么了?」

「小卷一直都忍耐着不发声,虽然很可爱但我都开始质疑自己是不是不行了…」

「振作点,也许裕介不想你担心。」

「不许叫他裕介。」

「难道要我叫他小卷?」

「也不行,除了我之外其它人不许叫他小卷。」

「真是麻烦呢…说起来我的腰有点痛。」

「你肾亏吗?」

「不,靖友太瘦了,骨头刺得我很痛。」

「啊这个我懂,小卷也是这样。」

「真想塞他吃多点能量棒,还是胖一点好。」

「我还以为你每晚都让他吃能♂量♂棒。」

「开黄腔不好喔尽八。」

「……」

「在看甚么?」

「昨晚的照片。」

「我也有拍!?唔…看我家小卷的睡相多可爱。」

「下睫毛真长呢。」

「荒北不也是吗?」

「等等你该不会也看上靖友吧!?」

「怎么可能,我是喜欢上天赐予我这个一生的对手,无论下睫毛长不长我都喜欢他……嗯?荒北抱着兔吉的照片?」

「嗯是的,最喜欢的荒北和最喜欢的兔吉。」

「你这样说兔吉会嫉妒的。」

「下次我会注意一下。」

「所以说为甚么抱着兔吉时的脸也那么凶?」

「卷岛君不也整天愁眉苦脸吗?」

「欠揍吗你?」

「先撩者贱…来就来啊…」

 

「你们都很强。」

福富对着打架打到要去医院包扎的新开和东堂说。




TBC

=================================

本来只是在手机上无聊打的东西…但是手机坏了手机坏了手机坏了,放在LFT备份一下

月尾才来坏手机 ;口; 国庆假再换吧没钱…这几天先用着神器3310…

评论(16)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