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东卷・新荒】相逢何必曾相识

  • 东堂尽八ⅹ卷岛裕介;新开隼人ⅹ荒北靖友

  • 看标题就知是同是天涯沦落人后续

 

「你好卷岛,我是荒北靖友…对不起你的电话号码是我从东堂手机那里偷来的…怎么说,因为我觉得有事情一定要跟你商量…」

「哦…你说吧…」

「是这样的,之前午休我听到东堂跟新开那个呆茄说………」

「甚么!?死刑!死刑啊咻!」

「就是啊,真受不了他们,居然还为这种鸡毛蒜皮的事打起来。」

「可是我觉得…他们也说得没错啊…」

「嗯?这话怎么说?」

「东堂的SEX技巧…真的很不行咻…」

「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让他的粉丝知道就太好笑了!!!!」

「虽然好像是很怕我会受伤而避重就轻,但是慢成这样根本兴奋不起来啊。」

「这么说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吗…新开时而粗暴时而温柔,不过至少看得出是有技术啊…但是新开很重,压得我要断气。」

「还好东堂的身材很标准也很…好看咻。」

「东堂也算了,新开有甚么资格说我们身材差?难道要像他吃成胖子一样?」

「荒北,你BMI多少?」

「19.8。」

「比我还瘦呢咻…」

「怎么可能!?」

「我平日经常吃冰棒,说不定有点关系,荒北你也多吃点。」

「……」

「卷岛,我想问…你平日怎么处理跟东堂的相处问题?」

「相处问题?」

「就是要是他把你冷落了你会怎么办?」

「冷落吗?尽…东堂有时会和女粉丝聊得兴起,我就装作不在意,他见我不呷醋就会回来了咻。」

「可是我装作不在意时那混蛋兔痴就会专注喂兔吉干。」

「啊荒北你等等小野田在叫我。」

「回来了,小野田说在秋叶原找到个跟我还有今泉发型很像的假发,觉得很帅就买了。」

「…你该不会在想和我想的一样吧?」

「嗯?」

「不如我们找天周末交换身份捉弄他们两个。」

「哈,好主意咻。」

「啊小福叫我练习了,下次再聊吧。卷岛你真是个有趣的人呢,怪不得东堂会喜欢你。」

「这样说我会害羞的咻…嗯,东堂再有甚么异常的地方就告诉我咻。再见。」

 

「真波我怎么打不通小卷的电话啊一直都通话中难道小卷外遇了吗快拨给眼镜君啊要是小卷出事了我也不想活了——」

「东堂前辈好烦啊不就被甩了吗´◕▽◕`」

「啊—————————」




END

=================================
题外话,荒北在翻东堂电话簿时原本想打ま行找卷岛的号码,结果在常用联络人最顶的位置就是巻ちゃん,通话次数还是突破天际的高…
荒北的BMI是真的,然后我顺手计了计田所和泉田的BMI…居然是正常范围内…小单车这片子太不科学了…

大概不会再写后续,一想到大家都写得很长才占个TAG就很惭愧,这种不入流的对白流…
不过纯对白也有难处,不能中途插入心理和动作描写那么兀突,写得不到位的地方就请大家原谅了
比起新开和东堂那两个逗逼,下睫毛闺蜜组好难写啊没梗了TAT

最后艾特 @鲸盐盐 ,要是后续写得太差还不如不写我也只好跳海去了 。゚(゚´Д`゚)゜。


關於假髮那邊…我無聊畫了>>https://afyum.lofter.com/post/210dcd_270573a

评论(18)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