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大家好今天我要推廣一對拉郎配給大家,鶯丸ⅹ宗三左文字(推上好像叫桜餅組?)

熟悉我的人應該會猜到我為甚麼會萌這對(噓)只要將來大包平CV不是哪誰就一切安好

          
             
      
      

「你也想…得到天下嗎?」

「不,我只想喝茶。」

「難道你也是籠中鳥嗎…」

「要喝點茶嗎?」

「……」

「何必執著過往的事?現在的主人不也挺好?」

「所有人都只因為我是魔王擁有過的刀而珍惜我。」

「是嗎?喝點茶吧。」

          
      
      

這兩人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詞窮)宗三被很多人擁有過因此主人怎麼樣都沒關係了,不太會珍惜自己,反正都只因為他是獲取天下之刀,身份的象徵,只作收藏不作出戰。跟鶯丸在一起時鶯丸會迫他忘記以前的事(要是宗三還是不會珍惜自己只好懲♂罰他),鶯丸年紀太大了,都把世事看透。目前我家的鶯丸是個在意宗三,很多管閒事希望宗三把事情放下,也是個很吵鬧的老爺爺(不過跟鶴丸相比就差天共地)同時很黏宗三,不知為甚麼一天都撿了N把宗三
不太會形容對不起orz
不過很老實說…我也是不太捨得帶宗三出去打…就是只帶演練(保護過度)但我差不多把短刀以外的刀都特了,之後再決定吧…

想看鶯丸灌宗三喝茶
也想看他們在做的時候宗三喊了別的刀/信長的名字

目前處於好害怕大包平實裝後人設太戳我的話我就說不定會跳牆(你)而且跟官方作對沒好下場_(:з」∠)_
但我感覺大包平跟鶯丸的關係是李白與杜甫(?)
           大包平快點實裝好嗎好讓我快點確定自己會不會愛上他然後安心走上與官方對抗的歪路(      

P.S.其實我只當了一個星期審神者,不過本丸已經好熱鬧呢!All500大法好!

评论(9)
热度(24)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