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小队长生日快乐!迟来的因为我昨晚不小心在键盘上睡着了(上课太累了刚放假就这样)

其实这梗是在赤司生日前想的,赤司生日就顺便画出来了…果然手绘不及电绘顺啊我…考完高考我会重画的!

正文在中间!!这里是前言!

原文是@ 星空漫步 的魔法学院paro青火文不科学(连载于36大院,作者因病弃坑所以她自行肃清了,停载前的我都有备份,想看可以私信我【喂),我只是二创下的二创

下面是我没有授权续写(比起丽丽我的文笔真是…扶额…)如果以后她会写这个梗的那请以她为准(虽然我们想的东西几乎都差不多)

还有就是…我看的是台版翻译的哈利波特,和丽丽写的可能有出入,请见谅

==============================================

过长的前文提要:在与低年级无关的三巫斗法大赛前夕,除了精彩绝伦的魁地奇世界杯外,今年的将棋比赛也特别惹人注目。原本一直没人重视的将棋学院杯,在今年洛山的新王将赤司征十郎(同时也是洛山凛魁地奇队的队长)带领下,不少观众都被这队连胜十场的队伍吸引第一次进场观赏赛事。来到决赛,洛山的王将赤司,身下的居然不是活生生的棋子…而是诚凛魁地奇队的板凳成员降旗光树!?据预言家日报所说,是赤司上次到诚凛寻找帝光初级巫师学院的故人黑子哲也时,对黑子旁边颤抖着的降旗产生了兴趣。于是拜托了同样是帝光出身、现任秀德魁地奇队的搜捕手绿间真太郎—虽然有着追踪手的才能,但他却觉得比起只值10分的快浮,捕捉一颗值150分的金探子更有意义—绿间的算命学和占卜学是全校最好的,赤司让他算出了,棋子放在洛山杂物房哪个位置,才有机会被诚凛的相田丽子使用旁边的公共厨房特制营养餐给诚凛魁地奇队的队员时一同炸掉。结果昨天晚上,丽子真的成功炸掉洛山的王将棋子,由于来不及订造,赤司便要求诚凛作出赔偿,由诚凛的学生降旗光树代替棋子。虽然棋子这身份实在太容易丧命,在赤司的英明带领下洛山还是有惊无险,赢得了将棋学院杯。在将棋学院杯结束后的晚上,便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好日子—圣诞舞会……

 

 

在圣诞舞会前,降旗光树完全没有机会邀请女性做自己的女伴,一直被洛山的赤司玩弄于股掌之中。

他的交际圈很窄,认识的女性只有诚凛的监督一个,他当然不敢邀请丽子。

于是他和平时一样,和河原福田坐在连着圆桌子的阶梯位上一起看别人在舞池转圈。

不同的是,旁边还有一个诚凛的队长日向顺平。他好像是想邀请丽子做自己的舞伴,但直到圣诞舞会开始前,话还是含在嘴里没有说出来。

诚凛魁地奇队中,除了土田前辈和黑子外,没有一个能找到舞伴。(顺带一提,是桃井邀请黑子当自己的舞伴)

他也没可能像火神那样因为不忿Alex和冰室跳舞丢下他,喝醉了就扯起青峰乱跳起来。

今早害自己惨兮兮的赤司,则被洛山的队员们抬得高高,俯瞰全场,没有任何女性敢接近他们。即使是平日女性缘最好的实浏玲央,想邀请他的女性均被赤司吓跑。

舞池内还有一种叫黄濑凉太的人,虽然没有估定舞伴,但是却不断有女性要求与他共舞。

 

因为木吉觉得自己的脚伤关系(脚伤是被雾崎第一的打击手花宫真用搏格打伤的),今年可能是最后一年参加圣诞舞会,想着既然都来了就一定要玩得尽兴,丽子就被木吉临时邀请做了他的舞伴了。

日向随手拿起背后桌子上的香槟就倒进口,脸红红醉醺醺咕哝着。

「木吉你怎么可以…嗝…丽子…你明明知道我喜欢她啊…嗝…丽子…丽子…我喜欢你…」

降旗识趣的移向河原那边,怕日向冷不防吐在他身上。

原本降旗他们一点都不在意自己没有舞伴的事,他们知自己样子不是长得特别帅,而且连前辈们都没有舞伴他们又怎敢潜越?

可是日向这么一说,令到整个气氛都变差了。

降旗他们仨也拿起酒杯。

「干杯,希望明年咱们能找到舞伴。」

他们四个一杯又一杯,但愿长醉不复醒。

 

赤司喜欢居高临下,看着被自己一手掌握的人们。

唯有一个人的心,他永远掌握不了。

他像一只赤麂,有人走近就会受惊,全身发抖连逃跑都没气力。

想去了解这个敢闯入帝光这个世界的人,即使那时只是因为降旗不敢逃。

伪作轻松的赤司在四人大轿上用手机群发了讯息给下面的四个人,四人的手机同时响起。

【那个降旗光树,好像没有舞伴,和诚凛的人一起喝醉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玲央:直接把他抬到睡房吧♡】

【小太郎:啊赤司的话一定没问题!!】

【永吉:吃完饭再说吧】

【千寻:加油…】

根本没有结论啊,他们的建议完全不能采用。

赤司就这样盯着看了整晚,学着降旗他们喝起酒来,直到舞会完结。

 

舞会完结后,降旗回到了诚凛的交谊厅,烂醉酩酊的河原跟福田还在厕所不断呕吐,醉酒闹事的日向早就被木吉强行拉走,相比他们自己头晕的情况算好了。

赤司征十郎躺在沙发上。

降旗怀疑自己酒醉眼花了,擦净眼睛再看一遍。

没错,自己的死敌赤司正躺在诚凛交谊厅沙发上—他想不通赤司为甚么知道诚凛交谊厅的通关密码,嗯他这种长年的学级第一名一定是甚么都知道。

看着赤司紧闭的双眼,一条一条分明的眼睫毛好看极了—当然他原本赤如血、金黄如琥珀的双色瞳也可谓人间瑰宝。

平日像只狮子一样的赤司,如今居然像睡美人般躺在自己面前,毫无抵抗力。

降旗吞了吞口水,想着反正赤司都睡得沉沉,偷吻睡美人一口也不会醒过来吧,就是只是自己眼花也不后悔。

他鼓起勇气,往赤司白里透红的脸上啄了一下。

赤司没有醒来,降旗松了一口气。

醉了的降旗把身子蹲下来就没力气站起来,眼睛蒙蒙眬眬就在沙发前睡着了。

 

赤司征十郎其实并没有睡着,只是喝了酒有点累不想动。

作为赤司家的一份子,从小就被训练成一个酒筲箕,一杯即醉的前提下是千杯不醉,想害赤司家的人很多,为防止在醉酒时被害,对外宣称酒量差的赤司家人,和别人喝酒时通常都会装醉然后打听对方的情况。

舞会后身下四个微醉的人,胡里胡涂登上错误的移动楼梯,将自己带到诚凛的交谊厅扔下在沙发上就走了。

赤司也将错就错,躺在诚凛交谊厅的沙发上,等待降旗回来。

当他被吻了的时候,赤司惊讶降旗居然敢吻自己,和他平日所知道胆小的降旗完全不一样。

可能因为自己就是一只刺猬,当然谁都不敢靠近,也许降旗本来就没自己想象中胆小。

因为紧张,他不由自主把双眼闭得更紧,尽管降旗没有发现。

等到酒力挥发得七七八八,他小心翼翼的起来,尽量不吵醒伏在旁边睡着的降旗。

他往壁炉撒进了一把呼噜粉,对壁炉交代了自己的目的地:「洛山交谊厅。」

经过极度恶心的旋转过程,赤司回到了洛山交谊厅。小太郎他们在围在茶几上玩爆炸牌,赤司回来后他们心感不妙,马上转身站起来向赤司敬礼,背后的爆炸牌随即爆炸,烧掉根武谷右脚的腿毛。然而赤司并没有理会他们,转弯就上床睡了。

 

第二天,降旗醒来时已经被火神等人嫌挡着回睡房的路搬上了沙发。

他已经记不清昨晚见到赤司是真的还是自己做梦,但感觉到嘴唇上还有一丝香气,他希望这一切是真的。

 

END?

==============================================

魁地奇技术研讨暨魔杖格击术讨论串超有趣的(干嘛

话说前几天我洗澡时突然开脑洞就马上私噗了丽丽啦(我保证,厕所和浴室是爆发灵感的好地方)她好像还蛮喜欢这个梗的

丽丽~我忽然想到一个可以放在不科学里的降赤梗!哈利波特不是有一段下巫师棋的…我觉得赤司可以骑在降旗身上把降旗当将棋下www【

然后前晚11点左右忽然心血来潮想画…半个小时后私信了丽丽…及后谈到…

我:因为看上降旗就让绿间算好时辰八字让丽子把厨房炸掉甚么的(等
她:吉娃娃有难惹www命犯赤司www
我:没关系就当一下赤司的坐骑嘛晚上说不定就喝醉倒转了
她:圣诞舞会喝多了酒后乱性哎嘛多么顺理成章!(

不过她似乎坚决不肯续写(?)可我觉得我画的表达不了这么好…要知道中文博大精深啊,降旗和将棋同音这个哪及文字表达的好!!

总之我拿自己的性命作等价交换…如果他朝一日她终于填完坑的时候想出本我要负责一半漫画剧情………………她就有可能写完

淦这本CP会不会太乱啊青火高绿紫木降赤都有www哪里找这么杂食的人肯买

呵呵反正不急嘛她还欠我一篇很好吃,我又要忙于准备高考…

她是不是会续写我不清楚了(看着她的坑表),我会等下去就是了(加上催稿)

啊话说信和最近那件事…害我和丽丽星期天的约会都泡汤了可恶(才不是约会好吗

评论
热度(2)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