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岚ヶ丘 - ALI PROJECT

雖然很少提到,不過我還有個名字叫佐倉嵐

因為身邊太多小伙伴都叫嵐了,所以就不好自稱叫嵐,現在這個名字只留在我玩遊戲時用(特別是能改名字的乙女game,因為拉比的日文ラビ兩字湊起來形狀太難看【幹 把自己稱為拉比是Keroro軍曹的事,絕對不是因為驅魔少年,那時年輕連日文咋寫都不知道

佐倉(SAKURA)這個姓氏和桜這種美麗的花朵同音(好吧我招了是看愛麗絲學園才知道這個姓的),嵐(ARASHI)則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字、而且起名時我沉迷家庭教師,當中最喜歡的角色獄寺隼人也是嵐屬性(我發誓我當年還未認識J家天團Arashi)


嵐ヶ丘也是我最喜歡的ALI PROJECT其中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嵐ヶ丘是咆哮山莊的意思,也符合我自己孤僻的性格

保留日文原句是因為叫咆哮山莊就沒有自己的名字在裡面了

暫時還想不到一個能保留「嵐」字的中文譯名,大概要從文言文的方向想想了


至於鄰家桜蛾阜…

桜=さくら=佐倉、蛾=が=ヶ、阜=おか=丘

簡單來說就是文字遊戲而已,將名字和姓氏調轉,反而沒甚麼意思的

评论
热度(1)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