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勇侠青春謳
企劃URL

附上簡略的作畫過程,厚塗真的很難但我本來就是介乎厚塗和薄塗、不倫不類的人…
長仿宋不支援的是繁體…該死的打錯字
完成品後來有改過一點但我懶得改作畫過程那裡了,就這樣

因為在微博上看到的OPED印象繪企劃超有趣所以畫了!
可惜我總是跟不上熱潮啊嗚我畫得太慢了嗚…
理所當然選了勇侠青春謳,因為Code Geass人設是我最愛的CLAMP嘛而且ED又是我最愛的ALI PROJECT唱的!!!
之前還擔心要是有人比我快手搶了這首怎麼辦啊(嚇哭)幸好沒有啊不然我就要畫CLAMP學園偵探團或是承花同人…啊不Wish啦小清新我怎麼畫得來(扶額
わが﨟たし悪の華是不可能挑戰的…試想想嘛ED畫面是CLAMP作畫啊壓力山大啊…
不過要是畫這首我想我就會畫中華聯邦和圓桌騎士吧…

 

說一下創作理念吧
朱雀C.C.兩個都沒出現,連魯魯修也是沒臉的(作死
我覺得這首主題是圍繞不列顛尼亞帝國的王族吧,所以就沒其他人的事了(然後わが﨟たし悪の華應該是C.C.和魯魯修)
根據歌詞,父親出現了三次、母親出現了兩次,兄長出現了一次
所以瑪莉安娜王妃和亞瑟喵(梗見官方四格)的比例佔最大
雖然最初也想把本作第一個被殺害的王族克洛維斯畫上去,奈何畫面真的沒有位置(…)當然其他一百幾十個王子公主我連名字都不記得(…愈近魯魯修的背景就愈黑,反之靠近兩老的位置就比較光,因為魯魯修在做的是不容許的事情,只能孤身作戰…但是魯魯修後面的天更光,所以他還有希望…而且官方默認魯魯修那邊的人是黑色、不列顛尼亞那邊的人則是白色(娜娜莉的位置比較模糊)
水的倒影是Zero,這個很容易明白吧…魯魯修的另一面

瑪莉安娜出場的時候通常都是笑的但她很自我中心…魯魯修和娜娜莉如果阻礙到她的話,恐怕會被殺吧,而這個女人也是故事的導火線,她一個人死能激發這麼多的事情…所以我就畫了一個冷酷一點、心機重一點的王妃(陰影也打得好重…)
查理斯還是安定是屎臉吧嗯,印像比較深刻就是小魯魯修在ED扯下衣服拋棄王族身份,查理斯卻只是冷冷的站著
尤菲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不過她死了…我還是覺得她一個女孩子管那麼多戰場上的事幹嘛,安心在家玩玩雀(這鳥是ED中那隻)、和朱雀調調情不是更好嗎
柯內莉亞真的超帥啊!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歡她但我好喜歡她啊…成熟的女人不是更好吃嗎(喂)後來R2換了髮型我也喜歡…不過還是覺得原來的髮型更好看
娜娜莉本應不該在這個位置,娜娜莉修奈傑爾的位置應該和尤菲皇姐倒轉的,但是我懶畫娜娜莉的輪椅(X)
修奈傑爾是裡頭唯一一個不是長髮的男人(無誤)其實要不是魯魯修有Geass…修奈傑爾應該不會輸吧?魯魯修唯一從來沒贏過的下棋對像…起稿時不停翻MUTUALITY:CLAMP works in CODE GEASS,結果畫好衣服才發現What???ED的衣服和人設不一樣????害我又要重畫了orz
魯魯修的動作直接用了ED那幕的動作,才顯得魯魯修在黑暗中孤獨作戰無人(家人)理解的寂寞感吧

All Hail Lelouch!

話說第一次畫魯魯修應該是初三交功課的時候吧…
收到老師的評語後非常不高興(翻桌

嗯如果有甚麼CLAMP only啊Code Geass only啊甚至ALI PROJECT only(?)啊親友想授權使用是可以的,無字版本也可以提供 

繼續備戰高考!把數位板收起!有機會再畫CLAMP學園偵探團

偷偷說…桜流しBeautiful World我也勉強叫畫過吧…前者被人畫了,後者不能見人,還有紅蓮の弓矢(這首好像沒人畫超驚訝,還有黑子的也沒有呢…兩大紅番魅力反而不及舊作…)

评论
热度(1)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