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這是一個關於小金井喵喵和外星人凜之助的故事。
好吧我知道現在的我沒時間…就算好想寫但隨意寫個不夠一千字的文又太敷衍不如不寫還比較好!
只好…隨手…摸條…銀魚(?)

啊啊啊今話黑籃要逼瘋我啦!!!
藤卷居然說小金井是山貓…以前小學時寫說明文好歹查過貓科的資料所以滿清楚
嗯來科普一下吧,山貓不是家貓野化成的野貓,而是猞猁之類的東西,簡單點來說是比較接近獵豹(但獵豹又跟獅子老虎花豹這些比較遠)
我原本還以為小金井是被(凜哥)馴養的小花貓…結果是充滿野性的山貓!!!說不定是會在床上主動那種(閉嘴
要分類的話豹亞科的赤司(獅子)和火神(老虎);貓亞科的葉山(獵豹)和小金井(山貓)…至於青峰,黑豹並不是特定物種,只是美洲豹偶有變種,就是只有顏色上的分別…藤卷夠了不要再黑青峰的膚色wwww不過美洲豹是豹亞科啦
言歸正傳,山貓中其中一種比較有名的是西表山貓,日本的特有種,瀕危絕種
東京喵喵中的草莓就是融合了西表山貓的DNA…所以我就忍不住畫了金喵~!#$%^&*好想看東京喵喵paro的水金~!#$%^&*

睡前(還是夢中?)也忍不住想了大綱

平凡人小金井慎二在某天地震混亂時被卷入相田麗子的人體實驗中,被融合了西表山貓的DNA變成小金井喵喵,原本他還應該有四位小伙伴,可惜實驗室在麗子煮泡麵時不小心炸掉…不,純粹是經費不足。小金井為了回復到平常不用穿女裝的生活,一邊在麗子和日向的喵喵咖啡廳打工,一邊對抗來毀滅地球的外星人。和普通高中生一樣,小金井也有喜歡人,就是同級的水戶部凜之助,以冷酷在女生之間聞名。可是小金井知道,這不是水戶部的真性情,他只是不愛說話,是大家不了解他而已。與此同時,小金井面對的敵人似乎有著甚麼秘密隱藏著,他開始同情起敵人了。融合了西表山貓DNA的小金井,一緊張就會變成了小貓,而且這次還被水戶部撿了回家,一起洗澡、一起睡覺…但他卻發現了水戶部的真正身份竟然是來毀滅地球的外星人!小金井要怎麼辦呢?

(請配合主題曲食用)
坦白說,東京喵喵雖然是我小學年代的動畫,可是有看過的人並不多…嗯又雖然當年我在學校安利了不少小伙伴…
香港有兩家電視台播過,有線(收費電視台)和亞視(沒人看的電視台),而且前者還TMD配上阿嬸唱的粵語主題曲難聽得要命,你看人家原唱多甜多好聽…後者我記得是譯做貓貓戰隊的=__=
而且可看性也不大(爆)如果是女孩子看還好,因為五位女主角人設的確很可愛,但少女看的話…兩大男主都長得像青峰一樣黑又廢柴…第一次支持反派角色就是這套了,人家外星人比你們帥多了好嗎而且男友力又高(不像某男主的獨佔慾MAX)

不知廉恥TAG了東京喵喵…因為我發現這TAG根本沒人用過我怎麼佔也不會有人和我一起萌(
然後我草水金有這冷嗎lofter裡…只有不到50篇…而且大部份都是某幾位太太的…我這個偶爾畫畫的人只有2篇也佔了5%…何等的孤單寂寞啊嗚…萌上的都是冷CP真的好悲慘…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