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おめでとう

寫作恭喜讀作妒忌…女神嫁人了,新郎不是我(X

那個誰這麼好福氣娶到みゆきち一定要幸福啊!!要是讓みゆきち難過我絕對會打爆你!!


可能大家會很意外…為甚麼我會挑一個冷門角色來畫

認識澤城是因為ぷちこ還有ミント,但是那時沒有特別喜歡她(反而同期的對同期的アサ姉比較有印像)

要說的話其實和音跟湖太郎是同一種聲線吧,看ぴたテン時或許還未青春期,喜歡女角多於男角…直到和音就真是完完全全觸電了,那時很愛看コゲどんぼ的漫畫呢(現在也很喜歡),花鈴是我很喜歡的一套漫畫,可惜沒多少人看過

在遇到臨也之前,和音是我最喜歡的男角色,看漫畫時已經很喜歡,再加上動畫化後加上澤城帥氣的聲音…傲嬌正太!!!(倒地不起((不過動畫很爛又是另一回事

之後無論看Rozen Maiden圖書館戰爭DRRR等等等等…都很喜歡澤城的聲音,就認定最喜歡她了,雖然澤城是全宇宙最濫接工作的聲優,我沒辦法全部動畫都看一次…當我是偽飯也好甚麼都好,戰鬥力是比不上真正的廚,喜歡就是喜歡

讓一個正太穿婚紗很過份對吧,但是コゲどんぼ自己也畫過和音女裝很多很多次www錯的不是我www

憑記憶畫的希望沒畫錯吧…上次畫和音已經是小學了囧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