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轉眼間就九年了…現在的心情有點忐忑

沙海我後面沒有看(準確來說是不記得自己看到哪裡又懶得重看)

其實沒有「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

可能小哥在青銅門後面過的只是一瞬間,孤身處於同一個環境,無論十年還是二十年一樣是寂寞…但是吳邪已經不再天真,為了張起靈這個人奔波了十年,面目全非,變得像三叔一樣老奸巨猾,已經不是張起靈所認識那個天真無邪了——雖然以張起靈的記憶,還不能保證他會否記得吳邪

之後呢?就算沙海計劃成功又怎麼樣?老實說我想像不到結局,畢竟盜筆不是BL小說


原諒我不會厚塗,身畫得像翔一樣我簡直想直接裁掉

原本想畫微笑的小哥,看著太別扭又改回面癱

一直比較少談及盜筆,因為這圈太亂…但我是真的很喜歡這部小說,寫得太好了

還好真人版悶油瓶不是陳(ry),不然我會失望得把整套書燒掉

评论
热度(1)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