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帝二世】ここでキスして

短篇祭品
明天台服F/Z聯動,養精蓄銳的聖晶石呼符和寶二王妃就為了抽大帝,祝我好運

==========

從召喚陣出來的,正如大家所願,是五星的伊斯坎達爾。但是比起瑪修她們,君主埃爾梅羅二世卻顯得異常冷靜。

或許他在腦裡已經幻想過這個畫面無數次見慣不怪了,每次從魔術鎖中取出暗紅色的陳舊小布,他都能一直引領著自己人生的王就在身邊。

「小子,好久不見了。」


結果到了晚上,倒是從達文西在迦勒底的監視器,看到大家都無法想像的一幕。

埃爾梅羅二世向伊斯坎達爾表白。

當他還未當上時鐘塔君主、仍是叫做韋伯維爾維特時,曾經參與過魔術協會認為是旁門左道的冬木市聖杯戰爭,並從戰爭中倖存下來。之後為了不丟著臉回英國,只好繼續拿著損友梅爾文提供的資金周遊列國,並一邊思考人生。旅途中,他除了覺醒了人民教師鑑識眼的技能外,他還察覺到自己大概是無可救藥地愛上了自己曾經的從者、已經不再存在的英靈。

從Rider消失之後,他走過了他走過所有的路,無論是歷史上亞歷山大大帝行軍路線,還是名為大戰略的遊戲,他都一一研究得鉅細無為。起初他以為自己只是想要跟他站在同一樣的高處看著同一樣的景色,後來他發現他是想知道他所有的一切。他有質疑過自己,英靈終究是過去無法達成願望的人的怨念聚合物,但在冬木市一役卻是實實在在存在過有溫度的記憶。是的我就是愛上了一個不存在的英靈又怎樣?雖然是很想再和他相見,但以自己作為魔術師的能力,根本無法再參與第二次聖杯戰爭。人類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接觸到天上的星星。在他以為這種感情要帶進棺材的時候,他卻以擬從者的身份和他重逢。

但是這樣的他卻被伊斯坎達爾拒絕了。

在伊斯坎達爾的眼中,韋伯和歐邁尼斯、赫費斯緹翁他們並無太大區別,都是自己忠心耿耿的臣子。這次他被告白了,與其說是對對方沒有感覺,不如說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被對方喜歡上。


埃爾梅羅二世除了茫然外,也只能屈服了。這幾天除了他迦勒底中的首席弟子亞歷山大敢接近他外,連咕噠子也沒敢帶他出去刷種火。迦勒底中召喚不出亞里士多德,年幼好學的亞歷山大只好纏著這裡唯一願意教人的學者。埃爾梅羅二世受不了跟他有著同樣靈魂的目光,總會耐心教導他如何成為一個王。

伊斯坎達爾看著他們互動,內心不是味兒。從前一直追著自己跑的小子,如今不再依賴自己,反被另一個自己佔據著。正因為同樣是亞歷山大,他看著他的眼神和看著自己一樣,明明內心激動如萬馬奔騰,在表面上卻假裝正經,淡如水的臉下分明是慾求不滿。明明如果前幾天自己沒有拒絕他,現在君主埃爾梅羅二世身邊的就是自己,他可能不會像看著小孩子一樣看著我,他會像表白那天揪著我的衣服企圖吻上我的嘴唇。會這樣想的自己,真是糟糕了。

所有人都因我是亞歷山大大帝才跟隨我,只有他因我是亞歷山大而追隨我。拒絕像他一樣專情的我,太過分。


這天咕噠子終於如願以償召喚出阿爾托莉雅,為了慶祝,她不惜以令咒命令迦勒底所有英靈參與派對。然而埃爾梅羅二世只從桌上拿了個酒店,靜靜坐在投影魔術的月光下點著雪茄喝著自己珍藏的馬其頓陳年佳釀。在這裡沒有什麼世界盡頭之海,伊斯坎達爾卻找到另一個終點。

「原來你在這裡啊小子。」

「嗯,今夜的月色很美吧。」

「是呢。」

评论(4)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