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1. 對不起最後還是遲了…還遲了兩天…沒辦法啊他們生日的時候我忙著謝師宴,想趕稿也趕不了TAT
兩個都是綠色頭髮+下眼睫毛特別長+7/7巨蟹座…不過我不認同他們都是傲嬌這個說法,綠間是真的傲嬌,小卷只是不擅長說話而已
一直以來論排名綠間在我心中都是奇蹟最後的那個,但我不是不喜歡綠間啊只是更愛其他人,綠間好帥啊~~~
P.S.後來朋友提醒綠間的手指太長…畫到昏迷時真的會甚麼都看不到(掩臉哭

2. 這張練成了我隨便勾畫都不會特別難看的技能(X
你沒看錯…小卷手上的就是英國美食…仰望星空批…按照小卷的品味應該會挺喜歡的(?)
原本想讓會長來了英國找小卷,但我實在不忍心讓會長肚痛……

3. 就字面上的山神與小蜘蛛w
別吐糟我小卷生日為甚麼特多東堂w

4. 只是想畫東堂幫小卷吹頭(雖然環境設定係不科學,大概會漏電)
對喔是東堂旅館的澡堂還是溫泉(放棄搞清兩者除了功用上的分別)

评论(2)
热度(11)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