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弱虫段子數則

  • 如有CP我會在前方標示


兔新
「咳咳…小兔,媽媽也活不久了…」一隻體型稍大的兔子吐出了幾口血。「媽媽!媽媽!」「你不是挺喜歡最近經常在附近騎車的那位小哥嗎…媽媽只能幫到你這裡了…」然後兔子就衝出了馬路。
後來,剩下的小兔被一個橙紅色頭髮的年輕人收養了,並改名為兔吉。


「你知道甚麼是活著的感覺嗎?」宮原搖搖頭。「其實在上次之後,我自己也有去騎過車,不小心摔了,整臉都是血,但我的心情前所未有的興奮,因為我覺得很痛,我的心還在跳動,我活著!我喜歡騎單車的感覺,即使摔再多我都不會放棄!」


東卷
「盡八,你曾經說過,在沒有我的世界你不可能活得下去,所以要比我早死,但你有想過,沒有你…我一樣活不了啊…稍微等我一下吧,我想我也差不多了咻。」銀髮及腰的老人在墓碑上放下了一束鮮花。

 


 

東卷
「山頂的景色真好看,真想和別人分享呢…」「很寂寞嗎?」帶著髮箍的男人問。「你將來會遇到一個畢生的對手,在此之前就先忍耐一下吧,一定會相見的。」「嗯,希望吧!」東堂盡八轉過頭來,卻發現剛才那個人不見了。

 


 

「所以為甚麼你要讓小福戴貓耳…?」「最近悠人看起了吉蒂貓,壽一跟吉蒂貓一樣喜歡吃蘋果派呢。」「……」「吉蒂貓,很強。」


「荒北,昨天我不在的時候都發生甚麼事了?」「沒甚麼…決定了學園祭的表演項目,小福抽到了話劇睡美…」「不用說睡美人肯定是我這個沉睡森林的美型吧哈哈哈。」「才不會,是真波。」「為甚麼???為甚麼不是我????」「說到睡你肯定及不上真波啊…啊!還有葦木場主動想擔當小矮人,你覺得怎麼樣?」「……我該往哪裡吐糟好…」


東卷
「小卷~我們自行車部學園祭表演話劇睡美人,可是睡美人不是我啊,小卷小卷能安慰一下我嗎?」「話劇嗎…我們原本也是想演話劇的…大概咻?」「怎麼回事?」「一年級擬定好表演項目我們再抽籤,抽中了杉元提議的長髮公主。」「欸…總覺得小卷會很適合呢!」「不就是嘛,我覺得巫婆有點帥,很想演呢,可是金城不知為甚麼他們阻止了我,最後就取用了小野田cosplay咖啡廳的提案了。」「小卷要穿女僕裝嗎????去!我要去!」「小野田拜託我設計的衣服我還未想好…不過應該是蜘蛛吧?」


山坂
「坂道君,要來我們學園祭嗎?」(真波君難得邀請我,當然去!)「嗯!」…「福富前輩~~我找到王子了~~請讓東堂前輩繼續當巫婆吧啊哈哈~」

 


 

東卷
「東堂…為甚麼你…」卷島看著東堂半透明的身軀「嗯,終於要到這一刻了。小卷,看到我的髮箍嗎?是白色的喔,死人才會用的顏色。其實在第一次遇見你沒多久,我就死於交通意外了,但是我很想再一次跟你分出勝負,於是求閻王讓我活久一點,現在心願達成了,差不多是時候要說再見…謝謝你小卷,讓我死得沒有遺憾,來生有機會的話再報答你…」東堂的身體像晶體般瓦解了,卷島仰起頭,不讓眼淚流出來。「笨蛋…」
後來卷島跟真波等人提起東堂時,他們甚至不知道他是誰,只隱約記得當年有個人跟他們一起在箱根的坡道上飛馳。至於福富等跟東堂同級的人,也感歎起東堂英年早逝。世上唯一對那年IH有完整記憶的人,就只有卷島裕介一個。
若干年後卷島還沒物色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卻在哥哥的慈善義賣舉行的教堂中遇上一個眼神跟東堂特別像的孤兒,他一見到卷島就指著卷島依然吉丁蟲般的髮色說噁心,雖然很沒禮貌,卷島並沒有生氣,反而笑了一笑,隨手拿起哥哥義賣的飾物「這個髮箍…要戴嗎?」男孩雙眼發光,大力點頭,卷島還暗嘲了一句「好土咻」「…不過我喜歡。」
「回家了,盡八。」


東卷
「小卷~~這個月我又沒錢吃飯了~~」「誰讓你經常打電話給我咻。」「人家想念小卷啊~~」卷島畢竟是個口硬心軟的人,眼看東堂的零用只有4500円,說著又打了1000円給他,說是卷島包養東堂也沒錯了。「千葉,明天自己騎車來千葉。」「可以嗎!??哇哈哈小卷我來了!!」


其實上面第二段寫的真波…是我…我內心的真實感受,但理想和現實並不一樣
昨天不小心摔車了,在醫院縫了五針…不過比起毀容(?)其實我更後悔自己為甚麼下坡時不量力而為推車算,現在被老媽勒令不許再騎單車簡直是我一生的痛…要是我小心一點就好了…當然我覺得要不是因為弱虫我肯定會討厭起單車來,謝謝渡邊大大
雖然我爬坡不夠力、又不擅長下坡和轉彎,頂多直路比較好,但我還是好喜歡騎單車T_T 嗚連公路車都沒騎過好遺憾T_T
下次有機會私影弱虫的話再偷偷騎吧…我想只騎個十米八米也不是不可以吧…?


最近學業有點忙,暫時不事生產抱歉>_<

评论(8)
热度(21)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