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鐵達尼號這個梗其實我很久之前就想畫了,不過後來被brilcrist太太先畫了…嗯…我就…
總之我這個不是抄她的亦不是借鑑,她也不可能抄我我沒有找碴的意思,附圖證明(別介意修改日期比建立日期早…我電腦的日期有時是錯的)
就我那個污水渠腦鬼才會把鐵達尼梗畫得那麼高貴怎麼少得了吐口水呢hhhh
專注欺負奈爾三百年

昨晚突然就到某位W太太的ASK上點圖,因為我覺得畫這種題材的話她會適合多了
但被她婉拒了,所以就只好自己動手做了
那位太太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太太,不想被她誤會所以我今次就過幾天再TAG團兵了…那樣我這種小透明應該會很難流傳到她耳裡了

隨手撇兩撇,不太好看,將就一下
對白用了英文看起來會不會比較帶感(不
比起擔心大家看不明英文…我更擔心是我的英文太爛大家看不明(扶額)
有描圖啦,描電影劇照
我還特意翻我十年前在羅湖商業城買那隻翻版碟出來結果電腦播不到…!!最後還是在B站截圖
此圖中的人物與電影無關,兵長不是攻 團長不是受 團長不是奈爾婚約者 團長沒死到


啊三個兵長的畫風看起來不一樣啊wwwwwww(團長還可以,兵長都一樣醜)
這是為甚麼啊看來我的手技還很不穩定
我嘛…差不多每幅畫畫風都不同…真不知該說是畫風多變還是沒有畫風

聽著百變小櫻粵語OP來畫的,幸好沒畫成魔法少女奈爾hhhh

评论
热度(1)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