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降赤】雨后彩虹 02

  • 降旗光树ⅹ赤司征十郎

  • 原作十年后,降旗和赤司身份地位互换设定

  • 有肉,已完结,你懂的,后续长眼的都会找得到

  • 深感再不写就会被卷爷打脸,唯有提前写完,即使毫无灵感也硬撑写下去、字数不足也写…

  • 前篇:https://afyum.lofter.com/post/210dcd_cb90cf ,大概不看会有不少看不懂

  • 太久没写不止OOC了原作

赤司征十郎并没有特别喜欢海。

认识的人当中,黄濑或许更适合这片青色的海…他来这里的目的,大概是想确认一些事。

他至今为止仍不知自己和同居人降旗光树是甚么关系。

有接过吻,但只是在双方突然情不自禁时不知怎地亲了,即使晚上睡在同一张国王尺寸的床上,也没干点别的。赤司猜自己对降旗来说是重要的人,虽然有点自恋,不过从降旗的说话中推测应该不会差太远。

海风吹来的咸味让人很舒服,身心放松了嘴巴也不会那么紧。


在海中游完泳的降旗随意用毛巾擦了一下身子,坐在正日光浴的赤司旁边。

「征酱不下水吗?难得海滩上只有我们。」

现在这个南国小岛的一部份海岸,正被他们租了下来,只因赤司不想被打扰。

「待太阳稍下再去。」

「也是呢…征酱的皮肤很白呢…要不我帮你涂太阳油?」

赤司没有回答。

降旗总是对人很温柔,但是这种温柔令人很不知所措,例如赤司实在不懂降旗在想甚么,降旗对所有人都很温柔。

赤司陷入沉思,就在太阳伞下睡着了。


在很久以前只是憧憬赤司的强大,在赤司面前他就只是只吉娃娃。

最近机缘巧合跟赤司重遇了,一起相处过几个月,发觉自己对赤司的感情说不定在此之上——不如说他自己也不清楚。

赤司打篮球打得棒,头脑也很好,身上的肌肉锻炼匀称,人又长得帅,特别是那双媲美琥珀和红宝石的异色瞳…降旗没有特别留意赤司,而是打从心底里这样觉得。

赤司也有可爱的地方,像是会想用叉子吃汉堡包、迷路时会哭、对汤豆腐的热爱、还有偶尔会说些不符合形像的话,就是所谓的反差萌吧,一般而言会对同性产生这样的看法吗?

现在只穿着四角泳裤睡着的征酱也好可爱…不对。

虽然现在赤司从王座上摔下来,但也不代表距离和自己拉近了,只是自己一头热想接近神明而已。

这个距离,神明给予凡人的已经过多了。


赤司直到晚上才醒了。

「……」

赤司内心虽然对自己睡了一个下午冷落了降旗感到抱歉,毕竟现在他是在花降旗的钱享受,但他一句道歉的话都挤不出来,这就是以往无谓的自尊心作祟吧。

降旗像一只吉娃娃一样瞪大眼睛看着赤司,他多少也猜得到赤司想说些甚么又说不出来,不过也不会逼他把话说完。

躺在沙滩椅上的赤司伸出手,示意让降旗把他拉上来。

然后他们就牵着手,在一个人都没有的沙滩上漫步。

降旗内心都紧张得不得了,可是现在情况甚至不允许他手心流出一滴汗。

赤司看着旁边的人僵硬得像化石一样,忍不住笑了出来。

「还怕我会吃了你吗?」

「嗯…唔…赤…不,征酱…那个…」

夜晚宁静的海滩,牛郎织女星的祝福下,如此浪漫的情景…降旗却支吾了很久也挤不出一颗字。

「今晚…月色…真美呢…」

于是变成了聊风景。

「夏目漱石吗…」

赤色当然不知道,以降旗的智商,刚才那句话只是普通的扯开话题。

「看吧!」

赤司用目光示意他看向天空。

「欸?!」

降旗一直低头看着赤司,并没注意到身后——是的降旗现在身高比赤司高上不少。

流星雨。

传说在流星雨划过夜空时,赶在流星雨落下前在心中许愿三次,愿望就会实现。 

「你有甚么愿望吗?」赤司问降旗。

降旗用尽他全身仅余的力气,握着赤司的手。

「这一刻没有…现在我不愁物质生活,而且还有征酱在身边…还有甚么能不满意呢?」

降旗总是不经意打出直球,直捣赤司的心脏。

赤司甩开了降旗的手,伏在降旗肩膀上,他不愿让降旗看到自己不知所措的脸,脸又红眼又红,说不定还弄湿了降旗的衣服。

降旗有点不好意思的直直呆着站,两只手臂吊在半空中不敢抱赤司。

「谢谢。」赤司用降旗那么近的距离都听不到的音量说出来。

海风声太大,听不清。


他们一边散步一边回到酒店,吃过晚饭就回房间了。

赤司觉得如果让降旗先洗澡,等到自己洗澡的时候降旗肯定不识趣的睡着了,就自己先洗了。

降旗洗完澡出来,随意擦干了头发和身体,躺在床上准备睡了。

赤司气得咬牙切齿,对上一次是被诚凛逼得狗急跳墙。

这家伙再傻也有个限度!?赤司一脚把他踢了下床。

「白痴你再不会把握机会你就再也没机会!」



TBC

================================

呜终于写完了…拖了半个月…甚至连小卷的生贺也可能来不及画的情况下吐了出来,真的很怕会被卷爷打脸

一开始根本没想过会写到后续(前篇热度有5的意味),再加上前阵子高考,所以两篇时间相差甚久

卡H卡得很痛苦,这么废的H我居然拖了千多字,我自己也写得很难受,想让不器用的降旗快点啊但是降旗的话就是这样吧(相对前篇来说降旗又软了一点),要是他们慢到让阁下萎了就对不起咯XDDDD

有点累…应该不会再有后续,另外根据调查想看(ry)后续的人数也不是很多,于是干脆把(ry)和雨后彩虹的后续合并在一起了,短期内就不会再创作降赤的东西(至少到年尾也不会),TV三期要是有洛山战我会回来的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BGM…很理所当然是这首不是吗wwwwwwww
流星雨占的部份很少,毕竟是瞬间即逝的东西…但我听了这首歌几天都已经听到厌倦了,写整篇文的时候都在loop,不过中毒之深还不及前阵子剪MAD的情非得已,简直连旋律都能背出来

评论
热度(17)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