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可惜我是水瓶座 - 杨千嬅

不是太開心所以整晚在loop這首…嗯我是水瓶的嘛
歌詞中有句「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好奇之下就搜了一下甚麼是長島冰茶…
天啊我還以為是康師傅冰紅茶之類的(?)原來是雞尾酒!!!!!而且長島不是日本的地名
長島冰茶的酒精濃度很高,所以又被喻為失身酒
男生請女生喝的酒語是「我想讓妳失身」;反之女生請男生則是「我對你極有好感,我想試試你man不man,請你主動來釣我」
然後我…好想看團兵版啊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突然就情緒高漲剛才不高興的情緒全消了
雖然剛才有點想在某位A太太的ASK上點圖,不過好梗還是自己來吧


因為要K書不能寫太長…我就簡略記一下梗啦…(因為真的很短)
設定是現Paro,埃爾文和利威爾在酒吧第一次見面
第一篇是酒保埃爾文與客人利威爾,第二篇則是兩位客人在Gay Bar中相遇


黑髮的男人失戀了,那婊子找到一個更有錢的男人就跑了,窮鬼就沒資格談戀愛。

數了數手指,三年?三年的感情輕易輸給了三億身家的小富豪,真是唏噓。

男人對感情很專一,有了對象就從未偷吃過。三年沒進過公司樓下的酒吧Sapphire,今天就踏了進去,狩獵還不敢說,被甩了之後連泡女人的感覺和慾望的都沒了。

不知怎樣的,今晚男的女的都攬在一起,男人成了酒吧唯一的單身人士。他選了個偏辟的吧檯位就坐下了。

三年過了,之前的酒保早就換了,新的酒保是個高大的男人,金髮碧眼,輪廓分明,說是大帥哥也不過份,就是梳了個土爆的三七分。

「喔?新臉孔呢,最近才轉過來這邊上班?」酒保開始跟男人搭話。

哼,我來這混的時候你還只是顆精蟲。

「先來一杯威士忌吧。」

男人又繼續說。

「那婊子黏過來時還不是貪我有一點帥…我早就該看得出大波浪的金髮妹不可能對我認真…因為我窮啊,鑽石戒指都買不起一隻………」

他毫不顧忌將自己的戀情跟第一次見面的酒保分享,酒保這一行一向都是客人的樹洞,聽完又不會說出去——除非是在金錢誘惑面前。

酒保端來的不是老式杯裝著帶冰的威士忌,而是一杯裝在邊緣上插著檸檬片的高球杯中的檸檬茶色物體。

「喂,貨不對辦啊。」

酒保邊擦著杯子,笑了笑:「請你喝的。」

男人嗎?還真的未試過,不知是甚麼滋味。男人打量了一下酒保的身材,心想自己應該能過個不錯的晚上。

他一口氣將整杯長島冰茶灌進口中,然後把空杯子的杯口對著酒保。

男人用輕佻的眼神望著酒保說:「可別以為我酒量很差。」


利威爾是個同性戀,肉食性那種,只愛玩一夜情。

今晚他又去Gay Bar獵食了。

吧檯上坐著一個健碩的金髮小子,利威爾就隨意坐了過去搭了他膊頭。

「叫我莉莉吧,你叫甚麼名字?」

利威爾一般都不會報上真名,一夜情被對方知道名字只會惹來麻煩。

「真是個美麗高貴的名字,我叫埃爾文。」

反之埃爾文則是個老實人。

利威爾心想,真像個聖人的名字。

「酒保,來杯長島冰茶。」

酒保將幾款烈性基酒和利口酒倒進不鏽鋼的調酒器中,在玩了一會兒雜技就倒了一杯冰紅茶色的飲料出來。

「來吧,請你的。」

埃爾文拿起高球杯就喝,喝到一滴不剩。

「不過是一杯長島冰茶,再來一杯也行。」

利威爾覺得自己沒看錯人了,掏出了長期租的酒店房間的鑰匙,在食指上轉了幾圈。

「不用了。」


哎第二篇本來想燉肉的,但我還是覺得準備模擬試比較著急所以就算了,捱夜又不太好…大家自行想像吧><b
下星期一就考文學了怎麼辦我好像一點都沒溫過;口;
下一篇想寫JOJO承xWish花


【劇透】

第一篇後續:
等埃爾文下班後埃爾文就帶利威爾回自己家,因為利威爾是第一次不太清楚要怎麼和男人做,所以任由埃爾文處置。埃爾文對著新手就溫柔一點(如果有第二第三次就變本加厲最後應該會操到利威爾想哭),啪啪啪後利威爾覺得還不賴就表示下次會再去酒吧。

第二篇後續:
利威爾把埃爾文帶到酒店,然後就鴛鴦浴啦,把埃爾文的褲子脫了下來被小埃爾文的大小嚇CRY,於是就不管了直接來浴室play。按照長島冰茶酒語是請男方主動來勾引女方,所以埃爾文乾脆就來玩點激烈的讓利威爾的身體記得他。啪啪啪完利威爾看到埃爾文裝在西裝衣袋上的工作證掉了出來,明明是個老實報上名字的人在H時卻是個大騙子。利威爾趁埃爾文換衣服時就溜走了,不過這次他覺得自己釣到大魚就把自己的電話號碼(沒附真名)放進埃爾文胸前的衣袋中,還有沒有機會就隨緣,看埃爾文在把衣服放進洗衣機前會不會發現了。

评论
热度(1)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