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ヶ丘

停更中
■OFFLINE:刊物一览 ■LOG:画作 ■MEMO:文章

refer:【东卷・新荒】相逢何必曾相识

並不是卷荒

名偵探新開:你是…裕介君吧(BQN)

東堂:(望荒北)小卷你今天怎麼長得那麼凶TAT?

卷島:(脫掉黑色假髮)分手吧盡八

東堂:Nooooooooooo

特別鳴謝小野田提供假髮及技術指導(eg.如何把今泉wig修成荒北wig)


我說沒後續是沒有對白式後續(望天

十個靖友給不了你,艾特十次就可以(喂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评论(4)
热度(9)
©嵐ヶ丘 | Powered by LOFTER